U12世界盃棒球賽開打 墨西哥代表Martin Torres赴臺南為小將加油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7-29 16:26
點閱20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U12世界盃棒球賽於本周熱烈開打,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Martin Torres處長偕夫人特地於昨(27)日來到臺南停留2天,為墨西哥隊小將加油打氣。 
 
Torres處長夫婦昨天前往善化球場觀看墨義大戰,墨西哥隊以1比0擊敗義大利隊。今日上午再前往亞太棒球村觀看墨西哥與委內瑞拉的比賽,終以10比6擊敗委隊。處長夫婦與現場民眾、墨隊專屬接待德南國小加油團一同為球隊歡呼加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Torres處長表示棒球在墨西哥是非常風行的運動,他也特別喜愛棒球,在他跟小選手一樣年紀時,曾當過球隊的捕手。Torres處長非常開心能看到臺南能有如此完善的比賽場地,在他見過的少棒球場中屬一屬二,處長並期待臺南市能爭取WBSC的永久主辦權,讓每一屆的球賽都能在亞太棒球村舉辦。 


 
夫人Celina Torres表示,這已經是他們第五次到訪臺南了,每次到訪都有不同的體驗,她過去曾與處長一同參加國際蘭展與國際龍舟錦標賽,非常開心這次因球賽再訪臺南。夫人的朋友更特地從高雄北上,教導德南國小小朋友如何用西班牙文加油,現場充滿「Animo Mexico 」加油聲,氣氛熱絡。 
 
賽後,Torres處長夫婦特地到場邊恭喜小球員,並鼓勵球隊繼續加油、往更高的賽程邁進,時間許可的話,他們希望能有機會下週再訪臺南,再為墨西哥隊加油。


點閱202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