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新卸任校(園)長交接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8-01 14:58
點閱17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108學年度市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新卸任校(園)長交接典禮,今(1)日於市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侯市長出席典禮時感謝所有退休校長為教育奉獻的精神,並期許留任、調任及新任的校長們堅持教育初衷,與時俱進讓新北教育不斷創新。


侯市長首先對卸任校長們的多年付出表達感謝,並對新任的校長充滿期待,更期勉所有校長在教育的道路上,能施展更大的抱負,讓新北市的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當中,能得到最好的教育與發展,未來面對挑戰與挫折時能堅忍不拔、堅定向前。


侯市長提到,教育是百年大計,期勉新任校長們要將學生放在第一位,尤其經營學校沒有速成捷徑,要用最謙卑的心向前輩校(園)長們求教請益,只有不斷地「做事、做事、再做事」,用這樣心態才能帶領好行政團隊,引領學校邁向巔峰。



今日共有80位校長及3位幼兒園長出席,退休校園長9名、連任校園長38名、調任校園長24名、新任校長12名。市長於典禮上親自致贈退休校長們「平安最好」紀念陶盤,感謝他們長期為新北市的教育默默守護與奉獻,祝福校長們退休生活精彩多元;同時,也請託校長們未來能夠退而不休,持續給予新北教育建言,將多年辦學經驗傳承下去。


本年度退休校長代表榮明杰校長奉獻教育41年,今年甫從汐止國中屆齡榮退,他於傳承儀式交棒給新任校長代表陳玉桂校長,期盼新任校長緊握教育初衷,莫忘初心。儀式由侯市長與兩位校長代表共同完成象徵新北教育的「一本初衷船」,期許新任校長迎風破浪,帶領學子乘夢飛揚,立足新北迎向世界。

點閱17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