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在台南 金曲歌王謝銘祐與人氣歌手GAIL同台獻唱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03 21:04
點閱2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浪漫的七夕即將到來,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2019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在8月1日起已熱烈展開各項活動,今(3)日傍晚於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行「星光派對」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謝銘祐與泰國的人氣歌手甜美小公主GAIL(蓋兒)同台獻唱台語歌曲「心花開」,黃偉哲市長蒞臨現場與兩位歌手合影致意,祝福現場市民朋友都在美妙的歌聲中度過屬於台南的浪漫夜晚。


文化局表示,本屆活動為吸引年輕朋友們共襄盛舉,「星光派對」不僅邀請高中街舞社團展現舞藝,更由S.F.C街舞團體演唱以RAP流行歌曲元素為七夕活動譜寫的月老饒舌歌,創意十足;晚上的星光派對演唱會,由今年特別為七夕譜寫愛情城市之歌《七月七》的金曲歌王謝銘祐演唱多首浪漫情歌,此外,謝銘祐與泰國的人氣歌手甜美小公主GAIL(蓋兒)同台獻唱台語歌曲「心花開」掀起本日活動最高潮,壓軸則在人氣歌手甜美小公主GAIL(蓋兒)浪漫的情歌演唱中畫下句點。


「2019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整個8月都豐富精彩,讓整座城市浸濡在浪漫氛圍中,許您一個難忘的夏日臺南。敬請持續鎖定「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網站(http://itainan.tn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tncity/?fref=ts)掌握最新動態消息。

點閱26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