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國小軟網隊赴日比賽 黃市長親自授旗鼓勵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12 14:48
點閱22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2)日出席新南國小軟式網球隊參加「2019年第31回日本山中湖國際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授旗典禮,為即將於本(8)月14日代表台灣出征的新南國小網球小將授旗,市長除鼓勵小將們秉持運動家精神,發揮平日培訓的實力,同時也期盼小將們能旗開得勝,獲得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新南國小軟式網球隊於今(108)年4月榮獲全國青年盃冠軍,取得國家代表權前往日本參賽,為幫選手們加油打氣,黃市長今日上午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貴賓室親自授旗。黃市長首先感謝各位小選手在全國的軟網比賽中為台南爭光,成為台南之光,市長表示,接下來就是「為國爭光的時候了」,他勉勵新南國小的軟網小將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除了努力爭取第一名外,玩得開心、贏得國際間的體育交流和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新南國小軟式網球隊赴日比賽,由校長魏萬能帶隊,包括教練及助教各1位、選手8位及陪同的家長,總共18位;魏校長表示,此次新南國小軟式網球隊能順利參加國際賽事,有賴於各界踴躍捐輸與支持,尤其是林美燕議員幫忙籌募了72多萬元,不只讓選手的旅費有著落,還因此成立了網球隊教育活動基金,特別藉著今日機會向各界表達深切感謝之意,校長表示,新南國小的軟網小將們一定會不負眾望,打出最佳成績。

 

新南國小於106年即獲得過全國青年盃冠軍,當時赴日本參加山中湖國際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拿到亞軍,今年再次代表台灣參加比賽,校方積極進行選手組訓,整裝待發希望能抱回冠軍獎杯,為國爭光。今日包括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體育處林義順處長、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議員、呂維胤議員、沈震東議員、李啟維議員等貴賓皆參與本次授旗典禮,為選手助陣、打氣。

點閱221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