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舉辦「營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 獲獎的38家旅館名單出爐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賴子瑄/台南採訪報導   2018-08-22 15:49
點閱15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今(22)日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記者會,公布107年通過「營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的38家旅館業者,由台南市長李孟諺親自頒發獎牌乙面,公開表揚。市長感謝所有獲獎業者配合市府的政策,投注心力在衛生管理上,市長指出,乾淨、衛生是民眾選擇旅館時的重要考量因素,相信有市府的認證和背書後,更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提升住宿率。


為提供遊客容易辨識安全且衛生的旅遊住宿環境,衛生局舉辦「旅館業營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活動,李市長致詞時表示,縣市合併後,台南的觀光蓬勃發展,一般旅館的房間數從8千間增加至1萬2千多間,市府期許在「量」增加的同時,「質」要一起提升,因此舉行這項活動,為本市的安全健康把關,亦希望透過評鑑認證,肯定各業者的努力,讓大家生意更加興隆。


「旅館業營業衛生自主管理認證」活動由衛生局稽查人員及外聘委員以兩階段方式進行評選,內容包含從業人員個人衛生、營業場所環境與廁所清潔維護、病媒防治以及其他自主衛生管理情形等,總計38家業者通過認證,分別為優級19家與良級19家。獲獎業者名單已公布於衛生局網站-衛生安全-營業衛生管理專區網址:http://www.tncghb.gov.tw/list.asp?nsub=A7A600),並且同步上架至台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 http://data.tainan.gov.tw/),歡迎查詢瀏覽。
點閱15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