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七夕有神助! 各活動閃雨劃下完美句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19 20:00
點閱21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貫穿半個暑假的「2019臺南七夕愛情嘉年華」在昨日正式畫下句點。今年七夕適逢雨季,但周末系列活動似乎若有神助,均在小雨或無雨的區間下順利完成。其中,8月3日星光派對以及8月17日於台南水道舉辦的愛情登高挑戰賽和8月18日於台灣船園區舉辦的愛情大聲公活動,民眾更是參與踴躍,讓臺南七夕沒有因天候因素影響下圓滿完成,畫下完美句點。
 
文化局表示,今年七夕適逢碰上雨季,雖然鹿耳門聖母廟的無人機活動最後因天候因素仍被迫取消,但現場邀請亞洲唯一潮流街舞小丑-缺席舞團,以街舞舞蹈並在表演中結合劇情與觀眾舞蹈互動以及月老出巡送幸福下,上千位觀眾反而不因此失落,而因熱舞嗨翻全場。

更令人覺得若有神助的是,七夕星光派對演唱會、「愛情走讀‧幸福拼圖」活動中以愛情負荷為名的台南水道-愛情登高挑戰賽及以愛情成功為名的台南灣船園區-愛情大聲說更具閃過雨區,順利圓滿完成。其中,台南水道-愛情登高挑戰賽更獲熱烈迴響,近150位民眾一同完成挑戰登上長達200階的愛情階梯,更為臺南創造另一個約會新景點。
 
此外,星光派對邀請聲林之王選秀節目中來自泰國的人氣歌手甜美小公主GAIL(蓋兒)與今年特別為七夕譜寫愛情城市之歌《七月七》的金曲歌王謝銘祐同台獻唱,現場更是逾千人共同參與為七夕活動掀起最高潮;另外,為促進飯店消費與月老廟的到訪率,也特別規劃趣味十足的「愛情誕生扭蛋機」,結合七夕甜點消費與月老傳情集章加碼活動,不僅帶動觀光消費,更成功宣傳七夕活動品牌,也為今年七夕活動正式劃下完美句點。

點閱21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