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醫學大學杏聲合唱團 美妙的歌聲服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23 14:00
點閱20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杏聲合唱團遠道從台北蒞臨麻豆新樓護理之家,為住民帶來精彩的演出;杏聲合唱團是由幾位熱愛合唱音樂的北醫藥學系第一屆校友所發起,已創立五十五年的混聲合唱團,於1983年後,每年籌辦暑期巡迴演出,足跡遍及台灣各地的醫療機構,除了至雲林、嘉義、澎湖等眾多院所進行表演外,去年更前往日本演出,將合唱音樂的美妙,向世界宣傳台灣。
 
副院長黃俊鈞致詞特別提到此團體的服務熱忱及關心弱勢團體的行動力令他相當佩服,此次演出由團長主動聯繫,表達希望到護家為長輩們演出的渴望,並特地為了活動準備了多首經典台灣民謠,過程中也感受到合唱團對歌曲的熱情。
 
另外也邀請到同為臺北醫學大學畢業,目前為麻豆新樓醫院教研中心主任的李明親醫師,向合唱團學弟妹勉勵,欣慰看到學弟妹們如此美好的服事,將音樂化成美妙的歌聲,讓長輩們感受藝術服務社會的真、善、美,身為學長也感到無比的榮耀。期待「杏聲合唱團」持續秉持服務社會和犧牲奉献的心,將美好的歌聲傳遞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

點閱207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