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郵局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10萬元民生物資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8-23 16:00
點閱20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板橋郵局長黃惠珍(左)捐贈10萬元民生物資助弱勢  由黃逢明專委代表接收


    板橋郵局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由板橋郵局長黃惠珍率領郵局團隊,至市府捐贈24箱肉酥罐、45箱八寶粥、10箱洗衣精及折疊風扇139個等,總市價超過10萬元的民生物資,透過愛心大平台的媒合,這批物資將由社會局分配給區內10個社福中心,提供給有弱勢孩童的家庭。

 
    板橋郵局過往曾多次捐贈奶粉、尿布、背包、防被踢、書籍等民生物資給社會局,這次原由中華郵政公司發起「郵愛你我、溫暖童心」公益活動,由全台各地郵局響應,將販售兒童保險商品所得,每件贈與偏鄉學校或弱勢孩童相關社福團體100元等值物品,今年板橋郵局也藉此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為下一代弱勢兒童盡份心力。

 
    黃惠珍表示,中華郵政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板橋郵局基於在地關懷,與新北市政府密切合作,透過愛心大平台的媒合,讓中華郵政照顧弱勢兒童的美意能確實到位。

 
    社會局專委黃逢明代表受贈並表示,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自6月17日正式啟動,做為資源調度盤整,讓想行善和需要幫助的人,都能輕鬆便利地滿足心願或需求,透過大平台的媒合,捐贈者可以自行選擇想幫助的對象,使愛心輸送到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市民也都能安居樂業過好日子。



 
點閱20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