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藝術聯展 揮灑和平願景於新北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8-24 12:40
點閱19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拓展新北市藝術視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以及數百位藝術家共同策辦「中華文耀‧諸事如意‧己亥之美-國際藝術聯展」,來自廣西、廣東、寧夏、河北、蒙古、紐西蘭、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藝文界大師齊聚新北市,展出超過150幅含括水墨、書法、篆刻、水彩、版畫等多元媒材,揮灑出藝術創作各界風情。新北市大家長候友宜市長期盼透過大師的精彩作品將藝術創作的美好與市民朋友喜悅共賞。


  文化局表示,中華文耀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呂玉環老師多年來致力於發展中華文化、促進兩岸藝術交流。很高興今日新北市能有各界優秀藝術大師共同參展,展出運用不同技巧、不同藝術觀點的精彩作品,讓新北市的藝術文化得以活絡傳承發展。


  中華文耀經貿交流協會理事長呂玉環老師表示,藝術創作不應侷限於國界與年齡,這次的國際聯展有著創作者們豐富百千的成果,兩岸同胞情誼見證了友邦文化的深化,也讓傳統藝術得以延伸發展。


  「中華文耀文教經貿交流協會」長期協助弱勢團體公益活動、參與國際論壇交流、協助政府機關舉辦民俗文化推廣,透過研習交流創作展覽等活動,積極落實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概念。本次展覽也特別與八里大埤頂社區合作,推出銀髮族也能共同參與的趣味水墨課程,讓長輩們以筆會友,打造新一代文化社區,實踐藝術文化傳承落實,延續本展覽觸繪和平願景精神。展覽自即日起至108年9月9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展出,欲知更多相關展覽活動資訊,請參閱新北市藝文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artcenter.ntpc.gov.tw/或電洽(02)2253-4417分機122。



點閱19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