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超市店員介紹麻豆文旦 黃偉哲行銷臺南農產不遺餘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29 16:42
點閱19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節將至,品嚐汁多味美的文旦與俗稱九月檨的凱特芒果正是時候。繼日前與新竹林智堅市長聯袂網拍文旦禮盒,黃偉哲市長今(29)再率市府團隊與七個行政區的農會總幹事北上,在台北微風廣場的超市變身店員,行銷台南各區的優質農產品與當季水果,希望延續旺盛好買氣,讓北部的民眾品嚐甜美的果實,更讓農民的辛勞有滿意的收穫。



 

黃偉哲市長表示,農民栽種出優質的蔬果,再透過農會的供銷系統,串聯生產者與消費者之間完成銷售。市府除了幫助農民,打開國際的通路外銷,也要讓國內的消費者有機會品嚐到優質農產品,感謝微風廖董事長與集團同仁的協助,希望不僅是此次的文旦秋節禮盒,未來符合時令產出的台南農特產品都能在微風各家店面展售。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指出,臺南文旦柚種植面積向來為全台第一,產量約有2萬4千公噸,佔全國總產量3成,文旦已陸續進入採收期,請消費者採購麻豆文旦時認明產地商標,以維護柚農權益與品牌價值。


「臺南精品農特產暨秋節文旦禮盒展」從8月29日至9月1日,連續4天於微風復興、微風南京、微風南山三據點同步展售。現場除了麻豆文旦及凱特芒果之外,還有西港、六甲、柳營、將軍、新市、龍崎及麻豆區的農產加工品,如柚花清潔用品、麻油、牛奶糖、越光米、蝦米餅、虱目魚酥、茶豆莢與竹醋等多樣產品展售,歡迎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道地台南特產。

點閱19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