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9月18日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8-30 17:13
點閱22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臺南市政府主辦的「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自9月18日起至9月26日止,於臺南市立田徑場、臺南市立足球場熱血開踢,來自12組國際代表隊及我國大學菁英球員將齊聚臺南,爭取最高榮譽,今(30)日於永華市政中心6樓舉辦記者會,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勉勵中華代表隊,發揮實力、盡力而為就能奪得最好成績。

 

市長表示,足球是世界上流行最廣、觀看人口數最多、參與人數最多的運動項目,非常感謝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卞錫華會長以及所有長官嘉賓,能支持台南市主辦這次的亞洲足球大學足球錦標賽,希望藉由此次的賽事,讓台灣更多的民眾認識足球、了解足球,進而支持足球,同時也提供中華代表隊一個與各國選手彼此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市長指出,體育是一個產業,帶著球的人比帶著槍的人殺傷力更大、影響力更大,未來市府一定會持續提倡體育活動,並承諾對於體育賽事的經費會努力籌編。

 

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卞錫華會長也表示,舉辦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的目的是為了讓亞洲各國大學的足球好手能夠互相競爭、互相學習,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比賽互相交流,增加各國在國際上的曝光度。

 

體育處表示,「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每日4場賽事,比賽地點分為臺南市立田徑場及臺南市立足球場。中華隊首場戰事將於9月18日下午3:30對上澳門隊,於臺南市立田徑場展開,我國代表隊由曾效力國家代表的潘文傑、陳威全領軍,帶領U19及U23青年代表隊選手共同組成。本次賽事提供免費索票,相關賽程安排及索票地點,請詳洽http://www.tn-sports.org/台南體育總會,或上臉書粉絲頁搜尋「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

 

 

點閱22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