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好日子 幸福柚新北」展售會 侯友宜大力推銷新北文旦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9-01 15:08
點閱17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正值八里文旦柚產季。新北市政府今(31)日在八里左岸舉辦「團圓好日子 幸福柚新北」文旦柚展售會,市長侯友宜到場頒發108年度文旦柚評鑑特等獎,大啖香甜多汁的八里柚,體驗釣柚子的樂趣,更不忘大力向民眾推銷,儼然成為八里文旦柚的最佳代言人。


侯友宜表示,新北八里周邊地區產出的文旦柚皮薄、肉甜、汁又多,吃起來果肉Q彈、香氣濃郁,與斗六、麻豆等地的柚子相比,品質毫不遜色。市長說,新北文旦柚產地集中八里、淡水、林口及五股等區,其中又以八里區種植225公頃面積最大,每年的產量約4000噸,產值約達3至4億元。




侯市長說,今年市府也特別協助開闢更多元的行銷管道, 除在百貨公司設有攤位讓民眾選購外,在網路上也設置「小農店鋪直銷站」,方便民眾直接上網訂購,盼藉此將最優質、最香甜多汁的新北文旦柚分享給大家。


農業局表示,「團圓好日子 幸福柚新北」文旦柚展售會,本週末兩日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現場除了展售最優質文旦柚,還有釣文旦、疊文旦、柚薑幸福植物染DIY及藝人表演。若來不及參加此次活動,9/7(六)、9/8(日)在台北希望廣場也有現場展售,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點閱17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