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楊國小迎新生 市長學姊黃敏惠送四好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9-02 14:20
點閱22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開學了!嘉義市垂楊國小2日上午舉辦迎新活動,盛大歡迎102位新生,市長黃敏惠也回母校,以學姊身分陪伴小一新鮮人,展開小學生活第一天。

 

迎新活動一開始,黃敏惠市長穿著垂楊制服,手牽小小學弟妹,穿過文昌門、科學機關門以及「乖乖」、「食安」、「健康」、「閱讀」等各種學習主題拱門,步入會場,帶小朋友邁入新的學習旅程。隨後在「不會寫字的獅子」話劇演出中,黃敏惠市長更化身國文老師,教孩子一筆一畫學寫「垂楊」二字,體驗認字及閱讀的樂趣。


黃敏惠市長與小朋友互動熱絡,一一頒贈智慧禮(繪本)、勤學禮(借書證)、食安禮(午餐餐具)、安全禮(防災頭套),祝福學弟妹在垂楊的每一天都能快樂學習、健康平安,現場氣氛溫馨。

 

黃敏惠市長表示,新生入學是孩子人生旅途的重要一刻,因此特別穿上母校垂楊國小制服,回來為學弟妹加油。感謝教育團隊用心安排設計一連串課程及闖關遊戲,讓孩子們第一天入學就樂在學習。

 

黃敏惠市長強調,嘉義市教育發展綱領以「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為願景,作為教育發展方向的導引,持續厚植嘉義市教育力。今天小朋友都收到四個禮物,期勉每個孩子都能培養閱讀好習慣,努力充實新知,注重營養與健康,並且隨時注意安全,健康成長茁壯!

點閱22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