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回娘家 立法院行銷台南文旦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9-05 15:35
點閱14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文旦最佳代言人市長黃偉哲今(5)日回娘家,到立法院跟昔日戰友分享台南在地優質的文旦柚。黃市長笑稱,今天回立法院原本是要辦展售會,但因為今年文旦已經賣得差不多了,所以改成品嚐會,少量文旦請大家試吃,也歡迎預約明年訂單。

 

黃市長表示,除了吃的文旦本身以外,文旦的相關製品,像是柚子蔘、梅柚片、洗髮精、沐浴乳等等,通通都是嚴選把關的優質產品,保證好吃好用又好洗,希望大家一起來愛用。


農業局表示,台南文旦產量是全台之冠,正值收成期,品質、營養成分更是行之有名。近期市府在外貿協會協助下,還將前往新加玻、加拿大等地舉辦展售會行銷農特產品;此外,農業局從8月中旬至9月初於國內辦理多場行銷宣傳活動,透過新竹雙首長直播半小時完售1526箱、拓展全家便利超商透過LINE團購販售限量1000箱文旦王冠軍禮盒,為的就是替農民打通各個行銷通路,照顧台南在地農民。

 

文旦有豐富的天然果膠,高纖維質及維他命C,今年台南文旦在市場上相當搶手,價格也不錯。經農業局調查,農會、產銷班、合作社所剩鮮果不到1~2成,呼籲尚未品嘗到正宗台南文旦之饕客,趕快訂購,否則須等到明年;緊接著紅文旦、大白柚即將可以採收,呼籲大家也可以多多購買。

點閱14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