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體育節表揚大會 黃市長表彰體育有功人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9-07 17:08
點閱20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08年度「九九體育節表揚頒獎典禮」今(7)日於後甲國中多功能演藝廳舉行,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頒獎表彰長期支持並在幕後推動體育有功的團體與個人,市長感謝得獎者對體育活動所付出的辛勞,並期勉市府與各位共同努力,讓台南市的運動風氣更加蓬勃發展;藉著今日的頒獎盛會,市長亦向全國民眾宣佈「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將自9月18日起展開,共有來自12組國際代表隊及我國大學菁英球員齊聚在台南,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前來觀賽。



今天榮獲表揚的有功人員,都是平日在體育基層積極付出的體育人,市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得獎者為體育界所做的貢獻及耕耘,使得台南市的體育活動能夠順利推展,此外針對本市的傑出運動員,市長也表示,在相對資源少的台南能擁有那麼多優秀的運動員,真的很不容易,市長肯定每位運動員於各項競賽中創造佳績,並代表全體市民致上敬意。


由市府與社團法人臺南市體育總會共同主辦的九九體育節表揚頒獎典禮,目的在鼓勵並表揚推展體育活動的有功人員、團體及單位,本年度共表揚1個績優單位及8個績優團體、終身人員成就獎3人、傑出教練17人、傑出運動員21人及有功人員15人。

 

體育處表示,體育運動的發展需要各界以具體的行動支持,近年來在基層體育團體與體育愛好人士共同努力下,以及菁英選手的戮力付出下,台南市的體育成績逐年嶄露頭角,不僅學校基層體育發展方面有良好成效,市籍選手亦頻頻在全國級比賽締造優異成績,為市爭光。市府希望藉由表揚大會,表彰各人員及單位的努力付出,更期盼更多人投入台南市體育界,讓本市的體育活力源源不斷。

點閱200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