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微星科技贈1500公斤白米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9-11 16:26
點閱17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微星科技副理許志宏(右)響應愛心大平台  贈恩友中心有機白米  由李明義傳道代收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科技心、社會情」的企業理念,長期資助新北市社會福利,11日再度響應侯友宜市長「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透過社會局捐贈1,500公斤的有機白米給板橋恩友中心及新北市街友外展服務中心,讓弱勢民眾與街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原籍日本的大塚年輕時來臺工作,並結婚生子,後來因為各種原因,與親人感情生變,身體狀況也逐漸走下坡,最後不僅失去工作,也與家人斷了聯繫,成了流落街頭的街友,經社福單位轉介到板橋恩友中心,成為中心的志工和服務人員。

 
    板橋恩友中心李明義傳道表示,恩友藉著宗教的力量,以愛為出發點,每日免費供餐、收容、救濟貧困弱勢家庭及街友,甚至協助醫療接送服務,新北市在三重、淡水、土城和中和也都設有恩友中心,彼此相互聯繫,互補資源,以提供及時的服務,非常感謝微星科技公司的愛心。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服務課副理許志宏表示,公司每年會固定撥出一定的預算來做公益,以力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對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適時伸出援手,這次為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以最實際的民生物資白米捐贈,希望資助街友最實質的生活需求。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和板橋區長林耀長特地到恩友中心感謝,林昭文表示,微星科技長期關懷弱勢,不僅前後提供80台電腦給家境清寒的學生,也曾挹注行動玩具車偏區服務的營運費用100萬元,這2年還連續提有機米給弱勢機構,可說是非常有愛心的企業。

 
    林昭文對於李明義傳道夫婦長期在板橋地區服務弱勢家庭和街友也表示肯定,市府會持續媒合資源共同來照顧弱勢


林昭文頒贈感謝牌給微星科技許志宏副理
點閱17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