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街舞大賽嘉義築夢者 vs 澳洲雪梨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9-15 21:34
點閱21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年1月嘉義在地隊伍築夢者在港坪運動公園對戰世界知名紐約街舞隊,最終大獲全勝引起全世界街舞界的關注,讓嘉義街舞聲名大噪,許多熱愛街舞網友認為築夢者將台灣放上街舞的世界地圖上,成為街舞歷史中的重要轉變。而築夢者努力要讓嘉義成為街舞首都,勵志發展出「街舞界的NBA」。這次,澳洲霹靂舞冠軍來嘉挑戰世界冠軍築夢者,有法國、日本、菲律賓等國際評審坐鎮,就在嘉義市中正公園上演一場國際大賽。市長黃敏惠與眾位貴賓特別前往為嘉義弟子加油打氣,期待築夢者再次讓嘉義市揚名國際。

 

黃敏惠市長表示,非常開心在嘉義市看到這場國際街舞挑戰賽,由澳洲雪梨隊對上嘉義市築夢者隊,築夢者是嘉義的子弟兵,曾獲得多個世界冠軍,前陣子在法國比賽時更是造成一股築夢炫風,做了良好的城市外交。


 

黃敏惠市長感謝築夢者為台灣爭光,現在嘉義市已經成為國際知名城市街舞團隊想要挑戰的對象,包括莫斯科/紐約/馬尼拉/雪梨⋯等等,大家莫不摩拳擦掌,想要來到台灣與築夢者尬舞。街舞不只適合年輕人,更是適合所有的大人小孩、男孩女孩,運動經濟拼起來,街舞之都就在嘉義市。

 

築夢者也感謝每一位支持他們的企業、團體、民眾,要舉辦一場國際級的街舞比賽不容易,大家齊心支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嘉義市在地企業、宗廟、社團與熱情熱心的朋友都一起來幫忙,讓築夢者與澳洲雪梨隊的精采挑戰,就在嘉義市展開,讓我們以舞會友、讓嘉義市閃耀國際街舞星空。

點閱21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