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出席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9-23 17:09
點閱20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蘇嘉全院長今(21)日下午參加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之「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現場貴賓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林恩億總會長、張晃銘總幹事及第57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等人,曾獲第51屆十傑的林麗蟬委員也出席盛會。



蘇院長表示,他受邀擔任評審主任委員,在評審過程中相當嚴謹,要從兩百多位報名者中推選出十位傑出青年以及一位華裔傑出青年總共十一位傑出青年,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他說,因為每一位報名參加的年輕人都非常優秀,在各自的領域上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而要從這麼多優秀的參選人中選出一位來接受大家的表揚。他指出,在評審過程中大家都會針對每位報名者進行審查並反覆討論才可以定案,可見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蘇院長表示,青商總會五十七年來扮演著為國舉才的角色,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社團。青商總會讓四十歲以下的年輕人組織運作,學習如何開會,舉辦活動等。歷年選拔十大傑出青年的任務即由青商會來舉辦,透過青商夥伴的通力合作下,五十七年來為國家推選出許多好人才。 蘇院長指出,本屆十傑有一個特色,這三屆都由他擔任主任委員,但是本屆從複審到決審,針對候選人決選名單,所有評審委員都意見一致,不必經過投票,他們每一位都當之無愧。



蘇院長說,時代考驗著青年,青年也要創造時代,青年更是引領台灣往前邁進的一股力量,透過十大傑出青年的產生,期許他們可以帶領台灣的年輕朋友一直往前,不只在台灣競爭,也要與世界競爭。他說,這一股力量透過十傑頒獎活動,可以讓全國年輕朋友們有學習的對象,也期許不能讓愛戴他們的台灣人民及親朋好友們失望。



隨後由蘇院長頒贈十大傑出青年當選證書,並進行大合照圓滿結束活動。 當選名單: 1.科學及技術研究發展類:曹譽鐘教授 2.基層勞教類:楊弘意老師 3.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張賀森董事長 4.醫學研究類:莊懷佳研究員 5.社會服務類:王亭潔志工 6.體育技藝類:周天成先生 7.文化及藝術類:簡珮如小姐 8.公共行政類:林政榮中校 9.農漁環保類:吳季衡營運長 10.兒童、性別及人權關懷類:劉柏君小姐 11.華裔青年特別獎:吳季剛總監
點閱20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