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師生、家長齊聚 文化公園親子野餐慶師恩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9-28 22:00
點閱18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幼兒教育學會今(28日)晚上在文化公園表演廣場,舉辦108年度慶祝教師節活動,嘉義市幼兒園近一千位幼兒與家長們、200位幼教老師參加。不同往年,幼兒教育學會今年特地將場地移師至戶外,以野餐的方式進行並安排各式各樣親師活動及表演,讓各園所幼兒與家長能親自向辛苦的老師表達謝意。另外,為了幫助孤苦無依的長輩們,讓孩子從小培養愛心、懂得敬重長輩,幼兒教育學會也將募集到約1000個愛心撲滿,捐贈給天主教安道基金會協助籌建「安納家園」。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到場與師生、家長同歡樂,更見證了孩子們將自己的愛心奉獻給安納家園的重要時刻。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嘉義市幼兒教育學會趙世煇理事長及各位幼教夥伴,長期支持市府團隊盡心盡力的提供各項教保服務與建言,共同為提升嘉義市學前教育的教保服務品質與教育環境而努力。今年慶祝教師節非常特別,不僅來到文化公園野餐,拉近家長與教師的距離,並讓幼兒可以親自向老師表達謝意。更重要的是還教導孩子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助人精神,以募集愛心撲滿的方式,捐贈給籌募中的老人養護機構「安納家園」,讓今天的教師節特別有意義。

 

黃敏惠市長也表示,今天大家齊聚在文化公園,孩子們可以盡情的奔跑玩耍,全家享受最舒服的綠生活,這麼舒適的一切,就是當初我們打造文化公園的目的。在市中心有這麼棒的綠地,真的是市民朋友休閒運動、親近土地、享受各種藝文活動的好所在。


除了各式表演,今天活動的重頭戲就是敬師頒獎,今年度資深教保服務人員們,在全場幼兒及家長的歡呼聲中上台,接受黃敏惠市長及學會趙世煇理事長的表揚與祝賀,黃敏惠市長感謝老師們奉獻二、三十年的歲月投入幼教工作,以辛勤的汗水為養分培育出孩子們燦爛的未來。

 

幼兒教育學會感謝所有與會的貴賓與家長們的蒞臨,並表示在面臨少子化的壓力及幼兒教育工作環境日趨艱難下,仍有一群幼教夥伴堅守岡位,無私地奉獻著自己,用智慧與耐心為幼兒們指引方向;期盼透過公開的表揚儀式讓家長及社會大眾了解老師工作的辛苦與意義,培養孩子們感恩師愛的情感。

點閱186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