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黃敏惠、副市長陳淑慧 提前為「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箱暖身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07 15:27
點閱19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歐洲掀起的真人開箱風潮全球持續發燒!肩負行銷重任的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規劃開箱大型節慶活動,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副市長陳淑慧及博愛國小師生共同挑戰開箱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大小樂器近百樣排列壯觀,宣傳今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於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隆重登場!

 

拍攝地點選在博愛國小進行,集合時間一到學生陸續將自己保管的樂器帶到現場,包括小號、長號、薩克斯風等眾多樂器外,就連大型打擊樂器和鐵琴也都搬到現場,大小樂器由學生一一上場排好位置,開箱照在博愛國小師生熱情參與下開拍,以上帝的視角最後呈現「氣派版」、「行進版」及「Enjoy版」三種版本。

 

第一張「氣派版」,畫面中市長黃敏惠、副市長陳淑慧被大小型管樂器和兩隻管樂小雞圍繞著,兩人毫不猶豫擺出最悠閒的凝聽姿勢,市長黃敏惠還放鬆的翹起腳,副市長陳淑慧與管樂小雞的互動也相當有戲,躺在小雞的左手上,有如好朋友般相揪來享受管樂表演,大家手牽著手營造歡樂有趣畫面。

 

由於每年管樂踩街嘉年華是民眾最期待的重頭戲,今年安排於12月20日熱鬧上街!第二張「行進版」呈現踩街嘉年華氣氛,市長黃敏惠手持指揮棒,以俏皮可愛的浮誇步伐帶領孩子們前進,表現最精彩的踩街氣氛。第三張「Enjoy版」則由市長加碼發揮,活力滿點的跳躍姿勢,號召每位朋友來嘉度假,帶著一顆最放鬆、愉快的心,參與一年一度嘉義市最大規模的音樂饗宴。

 

「文化導引觀光、觀光充實文化。」嘉義市長黃敏惠說,舉辦國際管樂節也是嘉義市拚觀光、拚經濟的時刻,「雞肉飯和沙鍋魚頭是許多遊客來嘉義市必吃的美食」,開箱照因此特別安排小彩蛋,民眾可找找看美食藏在開箱照的哪個角落裡!

 

觀光新聞處處長張婉芬表示,真人開箱風潮席捲各行各業,先規劃讓市長、副市長挑戰真人開箱為年底的201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暖身,邀請世界各地好朋友齊聚嘉義市享受音樂界的年度盛會,期待您的到來!

 

點閱195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