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嶺青天白日旗海飄揚 侯友宜勉新北市府團隊超越自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0-10 11:57
點閱175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慶旗海攻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一早率市府團隊強登硬漢嶺,攻頂後一行人揮舞國旗,高唱國歌與國旗歌展現愛國心。他也勉勵局處首長勇於挑戰自我,展現不畏艱難的硬漢精神,為市民安居樂業的好日子繼續打拚。

侯市長表示,今天是雙十國慶,祝福國家生日快樂,新北市過往並沒有固定舉辦國慶升旗典禮,每年都以不同方式表達對國家的祝福,今年考量到元旦升旗典禮將擴大舉辦,因此這次身體力行率市府團隊登硬漢嶺,以在山頂上唱國歌與國旗歌的方式展現對國家的熱愛,也期盼局處長鍛鍊出好體力,才能為市民做更多事。

侯市長也提到,雖然國慶日只有一天,但為市民服務的日子卻是每一天,特別勉勵市府同仁在公務繁忙之餘,更要注重自己的身體,才能完成市政願景;此外,更要透過今日征服硬漢嶺的考驗,建立起勇於挑戰與不斷突破的心態,讓市政做更好、讓市民過更好,也讓國家越來越好。



侯市長與團隊一行40餘人簡單暖身後,即從觀音山遊客中心後方的楓櫃斗湖步道繞行而上,硬漢嶺海拔616公尺,路線全長1400公尺,全程坡度陡峭,十分考驗腳力及體力。市長與隨行團隊很快速的僅以40多分鐘就順利登頂,展現市府團結精神與行動力。

民政局表示,光輝十月是國家慶典的月份,新北市也準備一系列的國慶活動。除市府團隊今日勇登硬漢嶺,以行動展現對國家的熱愛之外,今年也在重要道路及橋樑設置萬面國旗,並於林口運動公園辦理國慶升旗典禮暨親子健行活動,共同歡慶國家生日。

點閱175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