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來襲! 《K-ZONE》跨海台南展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18 14:00
點閱22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不用特地飛韓國,就可以在百貨公司體驗最新最潮流的韓國商品!台南小西門設置全台百貨首見的新空間,區域整合各式韓系商店,打破以往以業種區分的空間規劃方式,五大亮點櫃位組成《K-ZONE》,讓民眾零時差體驗時下最夯的韓流商品!
 
由韓國「國民初戀」甜美女星秀智代言,擁有《國民初戀一條街》之封號,以《EXCELSIOR餅乾鞋》、《Bonny&Read》、《Carin》、《Dashing Diva》與《V-Lens》五大品牌齊聚《K-ZONE》在台南小西門展櫃,!其中《Carin》與《Dashing Diva》皆由秀智代言,與《V-Lens》三家品牌有《國民初戀一條街》的封號,全台百貨首次引進的《V-Lens》韓國美瞳隱眼專門店,旗下品牌之一的Clalen由秀智設計獨家配色,全新系列即將同步上市,準備開啟台灣美瞳新時代!
 
太陽眼鏡品牌《Carin》,在韓國弘大的旗艦店為粉絲必朝聖的店家之一,戴上直接化身女神風範!韓國時尚光療美甲貼片唯一首選《Dashing Diva》,使用專利無毒膠材,美麗又安全!品牌聯手於百貨打造最潮新空間,喜愛韓國文化與商品的顧客千萬不容錯過!

 

點閱22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