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新北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決賽爭霸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0-20 18:25
點閱17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第14屆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決賽今(20)日熱鬧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場聲援,為參賽者加油打氣,並高歌一曲「你是我的兄弟」,炒熱現場氣氛,鼓勵才華洋溢的勞工朋友踴躍參加,登上舞台唱出自己的心聲與自信。

侯友宜表示,勞工朋友是基層最辛苦的夥伴,很多愛唱歌的人才都被埋沒,缺少發揮的舞台,勞工之星歌唱比賽已經邁入第14年,提供富有歌唱天份的勞工朋友最棒的表演舞台,唱出自己的心聲與未來,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肯定。今(108)年比賽十分激烈,共有524名選手報名,今天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實力堅強,但勝負不重要,可以一起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唱出信心與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收穫。

活動現場中,侯友宜也在代言人孔鏘老師的帶領下,與眾人高唱「你是我的兄弟」,透過充滿活力與激昂的歌聲,唱出永遠和勞工朋友站在一起的熱情,掀起現場一波高潮,歡呼聲與尖叫聲不絕於耳,熱鬧揭開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的序幕。

勞工局表示,新北市「勞工之星」為公部門歷史最悠久的歌唱比賽,總計已有7千多位勞工朋友參加。今年比賽共有524人報名,依照年齡分為魅力組與活力組,經過初賽、複賽到最後的決賽,每位參賽者演出都十分精彩,歡迎有興趣的勞工朋友踴躍報名,站上舞台一圓歌唱夢想。

點閱17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