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甲子 鑽石婚長者接受表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06 12:54
點閱22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重陽前夕為祝福婚齡超過一甲子的長者夫妻,今(6)日在成功大學成功廳舉辦「台南市107年度鑽石婚表揚活動」,計有37對鑽石婚佳偶接受表揚,其中婚齡最高為70年,市長李孟諺頒獎獻上祝福,場面喜氣、溫馨。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是非常難得的姻緣與福報,李市長深感欽佩,並表示這37對結縭60年以上的鑽石婚夫妻是社會的模範,這些夫妻們一起走過60年以上的歲月,同甘共苦度過人生,用心經營家庭、教育子女,具有很大的傳承意義。


李市長也特別感謝這37對鑽石婚長者的家屬們,有家屬的照顧與關懷,讓長者能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家中有兩位長者共同生活更是雙倍福報。

焦點儀式由李市長及社會局劉淑惠局長邀請本次婚齡70年的蔡四春、蔡林秀連夫妻,以及婚齡68年的陳明泉、陳侯秀絹夫妻,一同切蛋糕,象徵順利圓滿。

點閱22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