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相約水萍塭公園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23 13:21
點閱19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在臺南,相約10/26(六)水萍塭公園見!繼外貿協會7月舉辦大受好評的「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市長黃偉哲便指示農業局與相關局處積極與外貿協會配合,並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及南部縣市政府聯手行銷南部優質農特產品。黃市長今(23)日即與市府團隊及外貿協會,和在地農會代表、議員蔡筱薇一同出席展前記者會;活動現場展示多樣臺南具有特色,及銷售長紅的農特產品與加工品,歡迎大家10/26一起來參加南部縣市農特產品的聯合行銷,品嚐、採購,新鮮且安全的當季農產及加工品。



黃偉哲市長指出,臺灣今年的農產品銷售情形可說是相對穩定,根據昨(23)日農委會召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的資料,今年一到九月我國農產品外銷出口總量170萬公噸,金額是1292億元,出口量成長9.8%、出口值成長6.1%,同創新高,所謂的成長9.8%,大概就是整體成長了111億。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感謝行政院農委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還要感謝站在銷售第一線的各地農會,一起協力幫助農民將農特產品做了有效的行銷;黃市長說,照顧農民應該是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大家都有義務和責任對農民做最好的照顧。


因此,身為臺南市的大家長,黃偉哲市長邀請大家10/26(六),不只是市民朋友,也歡迎來自各地的旅客,可以前往水萍塭公園嚐鮮與選購,包含臺南以及南部其他縣市聯合行銷的優質農產品。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不但網羅南部縣市的優質農特產品,例如有「總統麵」美譽的善化芝麻醬拌麵、麻豆大白柚等,參展廠商也是臥虎藏龍,共計120家優質商家或農民加入展覽,超過2成曾獲獎之廠商,包括:有「農業界奧斯卡」之稱的神農獎、百大青農及擁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其他獲獎農特產品則有:臺灣黑羽土雞、有機白米、糙米、屏農紅豆湯、紅藜紅豆粥、蜜漬柚子乾等。


農業局表示,歡迎臺南及鄰近縣市的朋友在10/26(六)走一趟水萍塭公園,不只能品嚐美味農產品,更能一次購足當季新鮮優質的農特產品。消費滿額再抽電鍋等熱門家電產品,假日何處去?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臺南水萍塭公園「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最在地的臺灣味!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活動資訊,請詳見官網:

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2019tainan

點閱19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