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役政 黃敏惠市長親赴大林中坑營區探視嘉市籍役男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0-24 18:03
點閱19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關懷嘉市籍役男入營情形,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於今(24)日下午在民政處處長劉美鳳、東西區區長、嘉義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嘉義後備指揮部陳德華指揮官等人陪同下,親自至大林中坑營區探視軍事訓練第0098及0100梯次179位受訓役男,並準備點心和飲料給每一位役男,受到在場役男的歡迎及喜愛。

 

市長黃敏惠表示,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的任務,但是看到我們的孩子經過訓練之後,變得更有紀律、更有精神;這些磨練讓他們有更大的抗壓力,未來在面對人生,也將有更強的挫折忍受力,他們往前走的力量,就是在這邊受到良好的訓練,讓他們有更好更美滿的未來。


黃市長也特別感謝257旅李政賢旅長和各位幹部們長期對於嘉義市籍役男的照顧,以及為役男所付出的愛心和用心,讓役男們在服役期間可以成熟懂事。同時貼心叮嚀役男,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如感覺身體不適,請隨時向部隊反應,以取得適當的醫療照顧;在服役期間遇到各種壓力或管理問題,要以成熟態度尋求協助,妥善處理問題,不要讓家人擔心。

點閱19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