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隆重開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0-06 21:50
點閱14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睽違兩年,台南市年度文化盛事第11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今(6)日在南瀛綠都心舉行開幕典禮,包括台灣在內的17國共33個演出團隊,將帶給市民朋友最豐富的世界民俗藝術饗宴。市長李孟諺歡迎各國際團隊的熱情參與,並邀請全國民眾一同觀賞台灣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國際民俗藝術嘉年華。

序幕演出《歌舞樂戲》,結合原住民天籟美聲與廟會傳統藝陣表演,震撼登場,展現台灣不同的傳統文化。


李市長表示,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是台南的驕傲,也是最國際化的藝術節,包括台灣在內的17國共33個演出團隊,各個表演團隊將人類的文化、人性的美好呈現出來,這樣國際化、多元性的藝術饗宴,值得大家期待和參與。

李市長感謝在地78個團體,包括社區、家庭、企業等組成接待團,熱情迎接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讓外國朋友賓至如歸,感受台灣熱情人情味。

「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即日起至14日於台南各區舉行,21個演出場地在近9天內將帶來超過34場精采表演。明(7)日也將在中西區海安路加碼舉辦一場市區踩街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共襄盛舉。
點閱145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