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清潔隊員節 黃偉哲感謝美化臺南市容的無名英雄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0-25 15:53
點閱20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政府環保局為慶祝清潔隊員節,今(25)日在臺南市東區台糖長榮酒店舉辦「績優隊員表揚」大會,會中表揚39名績優清潔隊員,其中有7位榮獲環保署表揚為108年模範清潔人員,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表揚,感謝清潔隊員終年任勞任怨及不辭辛勞,努力維護市容環境,提供市民享有一個乾淨的生活環境。

 

黃市長表示,清潔隊員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忍受烈日寒風收運垃圾、清掃街道、在髒亂的環境中揮汗工作,讓城市更整齊亮麗,這群無名英雄總是默默的完成許多艱困任務,他們認真服務的精神應獲得大家敬重,每位隊員都是臺南之光。



 

環保局長林淵淙進一步說明,隊員們在人力及財源短絀的情形下仍努力維護市容環境整潔,每位隊員的辛勞奉獻功不可沒。為提升服務品質,環保局也提供許多便民措施,例如:垃圾車清運APP、協助清運大型垃圾、二手傢俱再生拍賣等,獲多數民眾肯定,感謝清潔同仁的努力打拼,期許同仁以得獎者為表率,攜手同心讓臺南市民生活更好。

點閱20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