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公托小小鬼到家樂福討糖吃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 / 劉家宏   2019-10-29 15:15
點閱17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萬聖節前夕,大鬼小鬼通通出籠!三重重新公共托育中心小小鬼也跟著湊熱鬧,到附近家樂福賣場向商家討糖吃,在家長和老師的精心打扮下,除了鬼魅外,還有虎克船長、冰雪奇緣的艾莎、小恐龍等裝扮,最特別的是打扮成「張天師」的妞妞,頭戴八卦帽,身穿黃色袍,手上還拿著七星劍,妞妞的媽媽笑說:「萬聖節鬼魅出來逛大街,張天師是要來收妖的!」



 
    三重重新公共托育中心主任汪婉純表示,萬聖節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公托中心雖然收托嬰幼兒,但一歲多的孩子已經會跑會跳,為了增加親子間互動,去年中心老師嘗試幫小孩裝扮,然後沿著重新路走到湯城園區,向7-11、星巴克、康是美等商家討糖吃,今年在家樂福重新店經理李承諭的熱情邀約下,特地到家樂福2樓討糖吃。


 
    重新公托收托75位嬰幼兒,其中小熊班、大河馬班、長頸鹿班等年滿1歲半的幼兒共45位,在老師和家長的帶領下,一起到家樂福搞鬼,許多爸爸媽媽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專程來幫小孩打扮,甚至阿公阿嬤叔叔阿姨也來了,大家好奇小小鬼要如何討糖吃。


 
    家樂福2樓商家老早準備好一桶桶的牛奶糖和小餅乾,不待小鬼搗蛋,便喜孜孜地抓起糖來放入小朋友的南瓜桶內,反倒是有的小朋友將自己桶內的小餅乾拿出來給商家阿姨吃,萌樣兒讓眾人笑翻。


 
    在裝鬼討糖吃前還發生一件插曲,原來家樂福特地布置的「萬聖節一起來搞鬼」紙背板,在小朋友頑皮的拉扯下,活動還沒開始就幾乎被扯下,惹得家樂福李經理笑說:「別搗蛋了,趕快來拿糖吧!」一旁陪伴的老師和家長也笑成一團。


點閱17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