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孝順公益演唱會 侯友宜:愛要及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0-31 20:58
點閱16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公益演唱會今(30)日在新北市溫馨登場,市長侯友宜及旺旺中時基金會董事長蔡衍明也到場與1,400位觀眾一同欣賞精采表演,分享自身與父母的小故事,共度一個有笑有淚的幸福夜晚。

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新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的「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公益演唱會,希望藉由歌曲凝聚人心,提醒大眾孝順的重要,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新北市政府也針對長者的照護、休閒及健康管理推出相關政策,舉凡醫動養、銀髮俱樂部及松年大學,鼓勵長輩多出來走走,讓身心動健康、快樂每一天。

侯友宜看到許多長輩前來聽演唱會,回憶起年輕時因為工作忙碌,時常是透過電話與父母聯繫,無法經常見到面,爸爸也會提醒當警察的他工作要小心,不要急著衝第一,為了讓父母安心,他總是口頭答應,卻在一次抓捕犯人的電視新聞中被父母看到自己衝鋒陷陣的畫面。市長強調「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這就是最好的孝順方式」。

而蔡衍明董事長則是提醒大家愛要及時,因為沒來得及與父母分享自己的成就,所以相當希望「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無論是抽空陪伴或是一通電話聊聊生活,都是表達愛的方式。

演唱會由知名藝人白冰冰及陽帆擔任主持人,更邀請飛兒樂團、家家、光良及周蕙等藝人獻唱,帶來一場精采絕倫的視聽饗宴。白冰冰也向侯市長大讚新北市推出的敬老政策,開心表示明年自己都可以用得到,感謝市長重視老年人的需求,未來新北市將成為市民安居樂業的長壽村。
點閱16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