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秘密嚐沙鍋魚頭 黃敏惠市長驚喜探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06 13:51
點閱18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知名藝人紅邰智源再度以「阿公」的角色化身秘密客出現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這一次他躲進知名的沙鍋魚頭店,準備大啖知名排隊美食,但還是沒躲過眼尖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兩人驚喜相遇,黃敏惠市長同時得知邰哥與店家老闆是多年舊識,黃市長打趣的說,邰哥走到哪裡都一陣騷動,想不發現都很難!

 

邰智源的「一日系列」已逼近150萬人訂閱,雖然自己戲稱是最老網紅,但全身散發出來的喜感以及節目的內容與節奏,十分能夠抓得住粉絲們的心,另外以「阿公逼露葛(Vlog)」的旅遊影片推薦各地特色景點美食,每篇皆有將近50萬次觀看,確實獨具魅力,此次邰智源來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市長黃敏惠也把握機會推薦Netflix介紹的世界小吃之一「沙鍋魚頭」給來嘉義的旅客。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不缺少美,缺少發現」,三百年歷史的文化古城,有著更多靠著傳承的信念堅持下來的古早味,這些經典美味背後都有著溫暖動人的故事,嘉義人的熱情讓這個城市充滿精彩,也讓這些好味道值得推薦給更多人。現代人人手一機,隨時可以搜尋最在地的特色小吃,嘉義市努力成為網路熱搜焦點,希望透過道地美食的分享與報導,帶動嘉義市觀光旅遊熱潮。嘉義市九月開始的秋冬遊專案已經進入第三波,申請累計6千萬元的補助,成績斐然,這一波紅盤讓別具主題特色的旅館展現特色,也備受旅客青睞。

 

邰智源對於排隊美食沙鍋魚頭料多味美印象深刻,無止盡的加湯服務也讓人感受到嘉義人豪邁的熱情,他表示,嘉義市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城市,他很願意介紹更多朋友認識越來越豐富的嘉義市。

 

點閱18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