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立委登記!蔡明峰破除政黨迷思爭一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20 12:00
點閱39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第四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無黨籍蔡明峰看好良辰吉時,選在今(20)日率領大批支持民眾前往台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蔡明峰受訪表示,參選決心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做好市民的公僕,實實在在為在地鄉親服務。
 
這次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台南市共有六個選舉區,值得一提是,今(108)年1月11日由於選區經過調整後,從原本第二選區的新市區與新化區,以及第五選區的永康區共同新劃分出第四選區,因此本屆立法委員選舉增加一席。
 
對此,蔡明峰認為,綠營總是在選舉期間呼籲,台灣一定要贏,不要投錯票,以免台灣變香港,或者以一國兩制及一中同表的口號搶選票,但他卻不以為然,因為自從個人決定參選,他每天勤走基層,鄉親的心聲只有一個:「穩定的經濟發展,顧好生活品質。」而不是以意識形態遊說選民,畢竟市民是有智慧的,鄉親也不是被唬大,而這些心聲也是他勿忘初衷,選擇以無黨派包袱,力拚第四選區立委一席。
 
再者,由於藍、綠陣營候選人連日因為「競選旗幟遭破壞」議題,雙方隔空互嗆對手抹黑,再再顯示該選區白熱化、選情緊繃。尤其所屬的永康區因為都市人口達23萬,勢必成為各候選人兵家競爭之地,但在地鄉親早已厭惡政壇藍綠鬥爭多年,中間選民該如何決定手中神聖一票,不可不慎!


點閱39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