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首場夜光運動趴 侯友宜與民眾一同有氧熱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1-20 21:35
點閱15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月15日正式開城,今(20)日晚間特別舉辦夜光運動趴,由新北國民運動中心知名美女教練恬恬老師率隊,在市民廣場現場大跳有氧舞蹈,帶動大家一起擺動身體。市長侯友宜也現身跟著民眾一起熱舞,他表示,歡樂耶誕城除了有全台最漂亮的耶誕樹,還能欣賞美麗的燈光秀,相信大家吃完晚餐後到這裡散步、跳舞,絕對是獨特的體驗。

侯市長說,新北市希望成為最適合運動的城市,目前已有13座運動中心,還有3座即將落成,是全台最多的城市;另外,也規劃打造運動聚點,目標4年內成立16處,讓民眾都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今天現場前200名參與活動的朋友,獲得主辦單位贈送新北運動聚點夜光手環與運動方巾,體驗用運動方巾甩油,揮灑汗水的樂趣。

體育處表示,這次特別把國民運動中心廣受歡迎的運動課程搬到歡樂耶誕城廣場,讓更多人可以免費體驗運動的樂趣,同時感受耶誕城的各式展演活動,也提醒民眾冬天到來,記得持續規律的運動守護自身健康。

點閱151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