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大新店有線電視捐贈5萬元食品罐頭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11-22 15:49
點閱12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大新店有線電視為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22日捐贈玉米粒、土豆麵筋、黑瓜、鮪魚、保玉筍等各式食品罐頭1,500罐,總值5萬元物資,給新北市實物銀行,將由社會局各社福中心轉贈配送給獨居老人,讓長輩做為早餐佐料聖品。


 
大新店有線電視總經理王鍌生表示,公司在地經營,長期關懷弱勢,不僅免費提供轄內新店、深坑、石碇、坪林和烏來等5區1千多弱勢戶收視節目,也經常贊助文山地區各地老人共餐經費,這次為響應侯友宜市長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特地再捐贈各式佐餐罐頭。王鍌生說,長輩多半喜歡煮稀飯當早餐吃,不論是土豆麵筋還是黑瓜,都是長輩的最愛。

 
    代表受贈的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表示,新北市自今年6月17日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擴大實物銀行的捐贈通路後,迄今已媒合物資和款項共計1億8,371萬元。非常感謝大新店有線電視公司的愛心,社會局會透過實物銀行在各區的分行,轉贈給在案服務中的獨居長輩享用。

 
    許秀能也表示,「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網站採用會員制,登錄註冊會員只要提供手機及密碼即可,成為會員後進入網站瀏覽「我要做愛心」,e指行善,主動選擇支持的方案,例如兒少、老人或其他弱勢,除了捐款、捐物外,也可以選擇加入志工服務行列,目前會員人數已突破1,800位,瀏覽人數超過32萬人次,歡迎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點閱129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