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役政 黃敏惠市長歡送本市籍役男入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26 13:22
點閱1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關心本市籍役男入營情形,市長黃敏惠特別於今(26)日上午在民政處處長劉美鳳、西區區長黃浩君及嘉義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等人陪同下,至嘉義市立體育場歡送本市役男入伍,贈送電話卡並親自向役男握手致意。此次歡送的主要對象為陸軍第0101梯次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共有150位。

 

市長黃敏惠表示,本梯次剛好是101,101是台灣重要地標,所以各位也是我們嘉義市重要指標。目前役期已經從一年縮短成四個月,訓練過程難免都有一些壓力並受到約束,但是有壓力才會成長,這就像是未來進社會的縮影一樣。當你經過這幾個月的訓練,你出來之後絕對會脫胎換骨不一樣,對你是有幫助的。在此也提醒役男們入伍後要「安分、盡分、守分」,努力團隊合作,也希望同梯入營同袍之間要相互扶持、勉勵,及互相關懷照顧。


同時,黃敏惠市長也提醒役男們,到營區第一通電話務必打給家人報平安,以免父母及家人擔心。因此我們贈送電話卡,有問題請連絡市府或軍人聯絡站。現在時序已進入秋冬季節,早晚溫差很大,多注意身體保健,讓父母及家人安心、放心。

 

市府也在此呼籲家屬,接到詐騙時務必要「冷靜、查證」,可撥打國防部反詐騙服務專線1985(全天候服務)或市政府民政處免付費電話0800-522228協助,以防範上當受騙。

點閱1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