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老皮、阿寶要現身台南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28 17:09
點閱422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秋冬時節,是規劃臺南旅遊的好時機,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11月相繼與卡通頻道合作,推出經典小鎮《熊熊遇見你》,以及臺南城市音樂節以全新搖滾樂手形象在全球初登場的《飛天小女警》,現在更將於12月攜手推出「哇賽!臺南好七淘-探險活寶冬季冒險」活動。
 
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臺南從年頭到年尾相繼推出各大精彩活動,就是要給大家想一來再來的臺南,而年末將至,整個12月的臺南就像辦party一樣,處處有新意及驚喜,除了有月之美術館秋季展於鹽水推出月光之城,以及一系列聖誕節溫馨點燈活動外,更強力邀約卡通頻道《探險活寶》的阿寶與老皮等主角們來臺南旅遊探險,其中安平樹屋並將規劃有主題區,讓大家一次與各個主角萌拍,另外還有20處知名景點會設置打卡集章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臺南一探究竟,詳細活動內容敬請期待。
 
觀旅局表示,在探險活動正式展開之前,特別提前公布活動將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資訊,12月15日在安平樹屋將有1場阿寶與老皮的粉絲見面會暨Cosplay大賽,除了可讓民眾近距離一睹卡通明星風采,更歡迎喜愛《探險活寶》的朋友們報名參加Cosplay大賽,除了可發揮創意巧思裝扮故事裡的主角外,前三名還可分別獲得新臺幣8,000、5,000、3,000元的獎金,而且還有限量的探險活寶筆記本及12吋玩偶等參加獎可以拿回家!限量20組名額(每組至多5人),即日起開放報名,比賽訊息詳見報名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趕快上台南旅遊網下載,填寫完後mail寄至指定信箱並電話確認喔!更多活動詳情將於近日公告,請密切關注台南旅遊網http://www.twtainan.net/。

點閱422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