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諸羅山盃暨福爾摩沙盃全國羽球錦標賽在嘉舉辦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11-30 17:36
點閱24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108年諸羅山盃暨福爾摩沙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於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這是推廣羽球運動的重點活動之一,嘉義市長黃敏惠與眾貴賓於今(30)日親自前往開幕典禮,歡迎全國熱愛羽球的選手來嘉比賽,發揮最佳實力。


 

黃敏惠市長表示,今天是嘉義市108年諸羅山盃暨福爾摩沙盃全國羽球錦標賽開幕典禮,歡迎全國各縣市球友齊聚嘉義市競技。今年的比賽報名人數突破以往,增加至1200多人,總計有17各縣市選手組隊來參加,可見本賽事深受全國羽球愛好者重視,同時嘉義市的羽球運動在市府、委員會及所有羽球愛好者的用心經營下有越來越多人參與,使嘉義市再度成為羽球發展重要城市。



黃敏惠市長說,嘉義市政府推動羽球活動不遺餘力,除了向中央爭取經費聘僱運動教練,補助學校設立羽球運動社團及訓練站外,也補助經費辦理市級及全國性的羽球賽事,108年度總共挹注超過160萬元在羽球賽項上,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羽球在嘉義深耕,培養下一個羽球之星。


教育處表示,108年諸羅山盃暨福爾摩沙盃全國羽球錦標賽報名狀況相當熱烈,從去年900多人次增加到今年1200多人次。此外賽會也再度引進線上即時比分系統,大家可以隨時線上得知即時比賽分數賽況,知彼知己,百戰百勝。來嘉比賽不僅拚成績,更要感受嘉義市滿滿的人情味,因此賽會特別準備高級羽球拍及多項獎品提供摸彩,不僅以球會友、更開心歡樂。

點閱240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