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室內最高七米聖誕樹點燈吸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1-30 08:00
點閱25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結合公益為主軸的「愛與希望」聖誕點燈晚會,當天由飯店總經理周麗華協同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與李保良、以及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理事長郭順雄與現場近250位賓客在小朋友歡樂的聖誕歌聲中,正式點亮七米高的聖誕樹,一同迎接溫馨佳節!
 
今年,適逢遠東集團七十周年慶的同時,在愛與希望」聖誕節公益點燈晚會,飯店更特別準備七十個耶誕柴薪蛋糕作為義賣,將所有公益所得全數贈予社團法人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飯店總經理周麗華表示,「每年的耶誕樹點燈除了傳遞佳節祝福之外,透過實際行動讓這溫暖的心意傳遞出去,感染更多人參與公益;同時,我們也邀請因工作無法返鄉過節的國際賓客一同感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粉紅耶誕」為主題妝點大廳,位於一樓中庭的聖誕樹,總高近七公尺繽的經典歐式聖誕樹,滿綴1500顆LED燈泡、800顆閃爍金銀球絢麗耀眼,周圍以180公分的穿著不同服飾的胡桃鉗人偶、聖誕老公公送禮雪橇車與麋鹿圍繞,營造出熱鬧歡愉的耶誕氣息,也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成為台南聖誕節慶熱門景點之一。

點閱25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