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樂活公益協進會以異國舞蹈及老歌慰問仁家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12-01 13:49
點閱17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樂活志工提供參加長者愛的禮物


     新北市樂活公益協進會1日5專程前往新北市立仁愛之家關懷慰問,理事長姜碧珠率領數十位多才多藝愛心人士,以創意異國舞蹈與經典老歌表演,讓近百位阿公阿嬤充滿笑聲與歡樂,還致贈長輩許多禮物,長輩直說:「足感心耶!」

 
     新北市樂活公益協進會姜碧珠理事長表示,協進會是由一群熱心志工結合的團隊,那裡需要關懷與協助就往那裡去,成立迄今1年多,到過許多老人機構和弱勢單位,希望用歌舞和關懷,讓他們感覺溫暖。

陳新生長者開心與印度舞者合影
 
    協進會愛心志工帶來傣族融合風舞蹈、中東肚皮舞及酸檸檬酷馬兒等,炒熱了現場氣氛,經典老歌組曲內山兄哥、望月想妳、新十八姑娘、綠島之夜、初戀的少女、蘇州河邊則讓長輩感覺時光倒轉,回到過去的年輕歲月。

 
   住在仁愛之家快10年的印尼華僑陳新生說,非常喜愛協進會帶來不同異國文化的表演,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他就住在印度地區,因此看到印度舞讓他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另外傣族舞者更模仿孔雀展現漫步、戲水、開屏、飛翔等動作,曼妙的舞姿讓李煩奶奶等人看得如痴如醉。

 
    新北市立仁愛之家秘書馮曉郁表示,非常感謝新北市樂活公益協進會對長輩的熱情,透過服務團隊的表演,讓長者充滿溫馨與希望!期望有更多愛心夥伴加入關懷,讓這些孤苦無依的長輩生活更加充實,若有社團想捐贈也可以上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臉書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仁愛之家馮曉郁秘書與樂活志工大合照感謝關懷
點閱17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