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立委選舉!南市第四選區蔡明峰發表政見選民有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02 17:33
點閱33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打出台灣Get up and Go競選主軸的臺南市第十屆第四選區(永康、新化、新市)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明峰發表政見,主張公益社會,一票三十元選舉補助款成立基金會還予人民;另伸張正義,要求修正刑法,加重虐待無行為能力者及虐待幼童之刑責,以及爭取提高政府對身障弱勢族群的補助款與服務項目的專業化,是他未來努力的目標。
 
堅持透明問政的蔡明峰表示,參政以來,長期以照顧弱勢族群為本,推動司法改革為旨,除要為台南水患找出病因,並要求政府公開向市民報告治水辦法;並認為還政於民不能等,必讓民意入議程。尤其,開放政府,政務官與泛公營事業高層人事晉用,須有審查與同意就任機制;要求國營事業領導人定期向人民報告,並對經營虧損負責。
 
此外,在社會福利部份,蔡明峰全力推動七十歲(含)以上,免健保費,推動「青銀共居」,打造老、中、青宜居安樂互助環境,以及支持推動青年租屋補助,讓年輕朋友可以放心打拚事業。其中,生育政見,全面推動零到六歲幼兒國家養,推動設立非營利性質幼兒園;至於青年族群則倡導降低選舉保證金,讓有志參政的青年減輕負擔。同時,蔡明峰推動不在籍投票,提升公民參政的投票率來增強民主正當性,以及推動定期公共事務青年高峰會,讓青年意見能夠直達各部首長,讓政府能夠看見不足之處。
 
至於產業經濟政策,他主張調整關稅,提升我國進出口業的競爭力;恢復編列特種基金,振興台灣產業;推動設立農產品多元化產銷中心。並要求一例一休勞動政策再修正,修改代課代理教師相關規定,保障代理教師完整聘期。蔡明峰強調,他一旦順利當選立法委員,將積極推動立法,禁止執政黨於選舉前大灑幣推出浪費公帑的政策,禁止執政黨動用國家資源來選舉。

點閱33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