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國小120週年校慶 侯友宜盼創造八里更多榮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2-07 12:46
點閱22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八里兩甲子,榮譽續奔馳」八里國小今(7)日歡慶120歲生日,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到場祝賀生日快樂,並表揚資深志工及傑出校友,讚許八里國小為新北孕育許多人才,期待未來能繼續為八里創造更多榮耀與輝煌。

侯友宜表示,今天是八里國小120歲生日,這裡建校歷史悠久,一踏進校門就看到保存良好的紅磚教室,還留著早年的校舍模樣,見證歲月的流轉。不僅如此,八里國小也培育出許多優秀傑出的人才,帶領八里不斷前進,未來也將投入更多預算,讓八里學子的教育環境更加完善。



八里國小120週年校慶由鼓儀隊同學表演揭開序幕,在口琴的伴奏下,小朋友、師長及校友們大家一同高唱生日快樂歌,侯市長也與八里國小四代同堂的爺爺奶奶,一起切下生日蛋糕,並頒贈感謝狀給予資深的志工爸爸媽媽們,同時感謝校友及家長為學校的付出與經營,祝福八里國小校運昌隆鼎盛。

八里國小校長陳木琳表示,八里國小歷史悠久,除了傑出的鼓儀隊社團外,近期更發展創客團隊及棒球隊,積極培育學生的人文品格,並規劃校內生態環保及未來公民能力養成課程,希望能培養出更多「自發」、「互動」及「共好」的未來主人翁。

點閱221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