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興扶輪社跨河捐贈新北市第3輛復康巴士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12-11 14:07
點閱15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興扶輪社長張慶雲(左)代表捐贈  由謝政達副市長(右)代表受贈


    台北市中興扶輪社11日跨河到新北市捐贈復康巴士,這是該社近年來捐贈給新北市的第3輛,社長張慶雲說,扶輪社友的愛心不分地域和族群。陪同捐贈的市議員林金結則說,台北市的資源較充沛,歡迎台北市的社團多多到新北市來行善,響應侯友宜市長「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一起行善做公益。

 
    國際扶輪3841地區台北市中興扶輪社社長張慶雲表示,該社20年來致力於各項社會服務,像是認養家扶中心的兒童,16年來累計捐助714萬元的慈愛獎助學金,連續8年來捐款給普門仁愛之家和其他老人院達410萬元,歷年來除捐給新北市2輛復康巴士,也捐贈過基隆礦工醫院1輛,這次捐給新北市第3輛,是由前社長華資粧業公司董事長李國興夫婦個人出資,但以扶輪社名義捐贈。

 
    李國興低調表示,他的父母生前曾多次使用復康巴士到醫院復健,發現復康巴士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或輪椅族就醫就學非常方便,因此希望能將個人對於父母的小愛化做對社會的大愛,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來響應。

 
    代表受贈的副市長謝政達表示,這是新北市第533輛復康巴士,每輛復康巴士所承載的都是社會的愛心,每輛車一天都至少服務7趟次以上,去年有超過64萬人次受益,今年預估會超過67萬人次,非常感謝台北市中興扶輪社及李國興董事長夫婦的愛心。

 
    同為扶輪社友的市議員林金結陪同捐贈,他表示,台北市無論市府預算或民間資源,都較新北市豐沛,因此歡迎台北市的社團多多到新北市來捐贈,尤其響應侯友宜市長「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的號召,一起行善做公益。


台北市中興扶輪社捐贈第3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
點閱153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