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臺南好七淘-探險活寶冬季冒險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12 16:31
點閱29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交通部觀光局「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搶搭12月最後補助,除先前與卡通頻道合作亮相的經典小鎮《熊熊遇見你》、臺南城市音樂節《飛天小女警》外,12月更再次攜手,邀請國際知名卡通《探險活寶》來到臺南旅遊作客,老皮與阿寶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臺南展開冬季冒險之旅。
 
活動自12月7日起每周六、日皆有精彩活動,包含12月21-22日親子互動遊戲;12月15日阿寶、老皮粉絲見面會暨Cosplay大賽,歡迎各路好手一同來參賽。其中,《探險活寶》的老皮跟阿寶就是住在樹屋裡,這次與卡通頻道合作,就特別邀請到探險活寶的阿寶、老皮、泡泡糖公主、冰霸王等主角們來到我們美麗的安平樹屋探險旅行,讓神秘的樹屋變萌了也變得俏皮可愛,竭誠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臺南探險與七淘。

 
觀旅局表示,除了安平樹屋推出主題區外,更在臺南20處知名景點設立拍照打卡點,讓民眾能跟隨著《探險活寶》的腳步暢遊臺南,重點是集滿4款活動限定章戳,還抽GOGORO 2 PLUS、Switch等好禮!
 
隨著冬天腳步近了,臺南的聖誕氣氛也濃郁了起來,最適合衝一波臺南泡關子嶺泥漿溫泉,品嚐臺南特有種清燙牛肉湯,欣賞近期鹽水的「月之美術館-秋季展」(展期至109年2月16日),參加聖爵契約實境遊戲-新營篇(活動至109年1月6日)等各式活動,除搭配秋冬旅遊補助,更有住宿抽國際航班來回機票等好康。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tainan-atgo.com、臺南旅遊網http://www.twtainan.net/或臺南旅遊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查詢。




點閱295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