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揚績優地政人員 期勉翻轉新北城市風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2-12 17:27
點閱19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今(12)日舉行「108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頒獎表揚為民服務,協助推動地政工作有功人員、基層地政單位與熱心奉獻的志工。侯市長除了感謝獲獎人士及各區地政事務所的付出,也對他們表達深切期許-持續翻轉城市風貌,展現新北位居千萬人口大都會中心的潛力。

侯市長指出,目前新北市正在高速發展,未來趨勢將不再以台北市為中心,三環六線的建設能串連北北基桃,而周邊土地勢必連帶翻轉,他希望地政從業人員不怕困難,永遠走在前頭,讓千萬人口的大都會區發揮國際級的競爭力。

侯友宜強調,他上任以來大力推行都更,地政局及城鄉局扮演著新北領頭羊的角色。他以五股垃圾山整治以及泰山塭仔圳開發為例指出,這並不是兩個獨立的事件,而是整個市府團隊以高度的決心配合後續都市開發,讓大台北市中心點再度閃耀的計畫。




今日表揚大會頒發獎項有「績優地政士」、「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績優地政志工」、「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及「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所」,除了獲獎人員的親友陪同出席外,更有各地政事務所的同仁在台下為獲獎人大聲喝采,讓侯友宜直呼,地政人這樣有創意又團結的精神,新北一定會進步!

出席表揚大會的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成機提到,台灣的不動產交易安全度位居亞洲第一,今日獲獎以及坐在台下的眾人都是大功臣。新北市地政局也指出,未來將會以各項創新、貼心的服務協助民眾辦理地政相關業務,持續守護市民的財產及交易安全,並感謝民眾對他們的信賴。

點閱19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