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林家花園夜間蝶舞光雕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2-12 20:40
點閱15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板橋林本源園邸「穿梭浪漫,點亮林園」夜間光雕投影秀今(12)日正式點燈,照亮歷史悠久的「來青閣」,市長侯友宜現身與蝴蝶光雕投影熱烈互動,欣賞現場演出的優美偶戲,中西合璧的夜晚林家花園,充滿古樸又浪漫的氛圍,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感受耳目一新的美感饗宴。

侯市長表示,板橋林家花園是全台灣保存最完整的園林建築國定古蹟,今日在林家花園古宅上投影的「蝶舞光綴」光雕,漫天蝴蝶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上飛舞,隨著四季變換色彩,讓夜晚的林家花園散發令人沉醉的浪漫氛圍,搭配演出福爾摩沙水手愛情故事的偶戲,穿越古今的跨界藝術,完美展現中西合璧的文化饗宴。




今日活動現場集結各領域的藝術家演出,為林園優雅的古城氛圍融入西方藝術的氣息,在法國女聲樂家羅安娜演唱「望春風」的歌聲中,侯市長現場靈活地操弄起戲偶演出。林家花園結合現代科技美感的蝶舞投影,搭配台原偶戲團演出的《水手》劇目,展現跨界藝術的柔美交鋒。

文化局表示,板橋林家花園即日起到明(109)年2月15日,每逢週五、週六及特定假日如耶誕節(12/24-12/28)、春節假期(1/26-2/1)、西洋情人節(2/14-15)開放夜間遊園,夜間7點起至8點30分,每15分鐘播映一場「蝶舞光綴」光雕秀,晚間9點關園,期間並設計一連串活動,包括展覽、「月光講堂」夜拍團及「光鳥聚福」科技裝置體驗等,展現林本源園邸全新的夜間遊園樂趣,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浪漫氛圍。

點閱15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