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政黨挾殺 蔡明峰拚第三勢力關鍵立委一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13 17:04
點閱19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明峰,為了搶攻新化灘頭堡特在新化區忠孝路六十之三號設立競選服務處;其中,包括:朝天宮主任委員許滄淵,大批弱勢族群,以及來自新化地區眾多在地支持鄉親均主動前來情義力挺,現場旗海飄揚,「當選」之聲,此仆彼起,聲勢如虹。
 
面對藍綠兩大政黨強力挾殺,力求突圍的台南市第四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蔡明峰強調,他長年以來,在民間勤走基層服務,是「最接地氣」的候選人,多年來,傾聽民意,讓他更加肯定,當前台灣的立法院,不能沒有為人民把關,無黨的第三股勢力,更需要一位有理念、強烈正義感、高度服務熱忱,以及關心民生議題的立法委員。
 
蔡明峰表示,無黨無派的他,完全沒有任何政治包袱;因此,不會有受制於黨紀,而無法真正為民發聲的問題。同時,更不會有代誌做一半,就從市議員來參選立委,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對百姓太不公道!
 
另外,蔡明峰提出多項政見訴求與主軸,包括:生育政見,全面推動零到六歲幼兒國家養,推動設立非營利性質幼兒園;力挺青年,降低選舉保證金,讓有志參政的青年負擔可以減輕。


點閱19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