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山海線首站YouBike租借站現身中角灣 新北再增2站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12-19 12:59
點閱16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青春山海線也有YouBike站了!金山區「中角灣」YouBike 站將於本周五(20 日)啟用,新北市交通局表示,這是青春山海線第一個YouBike站,提供綠色交通服務,讓民眾能輕鬆悠遊賞美景,也宣示推動「青春山海線」旅遊新品牌的決心。
 

另外,新店區「陽光Park社區」YouBike站也同步啟用,全市YouBike站累計達589站。
 

交通局綜合規劃科科長陳建成表示,新店區「陽光Park社區」及金山區「中角灣」兩處YouBike租借站分別有32車位和28車位,「陽光Park社區」站方便社區居民就近租借,通勤、通學更便捷;而金山區「中角灣」站是青春山海線沿線各景點第一個引進YouBike站的據點,讓民眾能輕鬆踩踏悠遊,響應綠色交通。
 

交通局也提醒騎乘YouBike不僅要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自身安全;自今年12月1日起新會員註冊改成實名制,自動幫民眾投保傷害險,但舊會員因既往無提供個人實名資料,所以仍需要自行上網填寫投保資料,保費都是由市府來負擔,民眾不用花一毛錢,讓騎乘YouBike多了一分保障。

點閱16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