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花市聖誕趴熱鬧登場~愛心競標作公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12-21 15:49
點閱1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板橋區公所今日於板橋花市舉辦「歡慶聖誕趴~愛心競標」活動,由公所結合花市攤商的愛心聯手作公益,攤商提供現有販售商品捐贈來參與競標,全數1折起標,現場擠滿搶好康及作愛心的民眾。另農業局表示,板橋花市是新北市政府所輔導的公有花市,也是新北市大型的花卉市場之一,公所結合花市攤商舉辦愛心公益活動,不僅能幫助更多弱勢團體,也讓更多人認識板橋花市,為愛花、賞花民眾提供了一個休閒好去處。


板橋區長林耀長表示,活動現場募集約1000張發票,以及競標所得將全數捐予慈善機構、新北市愛心專戶平台,藉由活動來拋磚引玉,喚起各界一起關懷弱勢族群,讓大家的愛心繼續傳遞下去,並讓更多弱勢(中低收入戶、身障人士、高風險家庭及申請急難救助)民眾受惠,為社會貢獻一點心力,付出一點愛,讓這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板橋區公所表示,活動現場安排一連串舞蹈、魔術表演及玩遊戲發放好康禮,民眾反映非常熱烈,花市業者更是個個業績長紅;另花市展示區佈置成一座繽紛應景的耶誕花園,可愛的麋鹿、雪人造景穿梭花園裡,夜間也會點亮聖誕裝置,其展示將延續至明年元宵節過後,歡迎闔家大小一同來到現場感受溫馨的節慶氣氛。

點閱1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