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安耶誕PARTY」熱鬧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12-21 20:20
點閱17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海安耶誕PARTY活動今(21)日晚上在中西區海安路(民生路至中正路段)熱鬧展開。市長黃偉哲表示,海安耶誕PARTY活動不僅是海安商圈的一大盛事也是中西區喜事,希望為期二天的活動,不僅引進優質商家,也活絡地方經濟及商業發展,帶動地方觀光產業。

 

今年的2019海安耶誕PARTY活動非常精彩,包含『海安耶誕市集』、『浪漫野餐』、『城市尋寶趣』、『復古車展示』、『街道彩繪遊』、『滑步車體驗』、『耶誕趣味賽跑』、『藝文表演』、『耶誕氛圍佈設』等活動並配合精彩的表演,讓前來海安商圈參與活動的每一個遊客留下難忘的回憶。黃偉哲市長希望今年的耶誕節,能夠讓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耶誕節,並祝福所有市民都有一個快樂幸福的佳節。


2019海安耶誕PARTY是台南市政府為延續「海安路景觀改造工程」完工,並透過海安街道美術館之觀光熱潮,重現饒富韻味的五條港(海安路地區)榮景,帶動海安商圈消費人潮,與台南市中西區公所、海安商圈共同攜手辦理,為期二天的活動除規劃精采的舞蹈表演、80攤文創手作耶誕市集,並穿插浪漫野餐、城市尋寶趣、復古車展示、街道彩繪遊、滑步車體驗、耶誕趣味賽跑、藝文表演、耶誕氛圍佈設等主題活動。各文創手作耶誕市集提供耶誕氛圍商品,活動中也不定時街頭藝人精彩表演,讓大家歡樂參與,滿載而歸!

 

今日與會的貴賓包括林俊憲立委、李啟維議員、中西區蕭泰華區長、海安商圈黃睿勳理事長等多人共襄盛舉。

 


點閱17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