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率市府團隊與市民歡度跨年倒數時刻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20-01-01 07:09
點閱19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昨(31)日來到壓軸場「臺南跨年‧府城搬戲」,將舞台回歸給臺南人,邀請市民朋友體驗最不一樣,也最臺南的跨年。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與在場觀眾齊唱改編版歌曲「媽媽請妳也保重」,祝福市民、臺南、臺灣都保重且平安。立委陳亭妃、議長郭信良、副議長林炳利及市議員李鎮國、黃麗招、林易瑩、李啟維、沈震東、杜素吟、王錦德、洪玉鳳、吳禹寰、陳怡珍、李中岑、陳秋萍、曾信凱,也到場一同倒數跨年,迎接2020的第一刻。

 

黃偉哲市長表示,這次的跨年特別不一樣,充滿濃濃的本土臺灣味,臺南市政府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12月1號開始每個周末都有舉辦活動,點亮了整個12月,多類型活動不但適合各年齡層、適合整個臺南、平衡南北發展,是一個很好的嘗試,未來市府將以此方式持續和市民朋友一起度過新年。黃偉哲市長更與麵包車樂團及市民一同歡唱,迎接倒數時分。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表示,臺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自12月起以帶狀方式在臺南各處登場,無論是荷蘭Martin Hurkens的美聲音樂會、如果兒童劇團的「媽媽咪噢」、大勢韓團(G)I-DLE及ASTRO於耶誕跨年演唱會的現場勁歌熱舞等,都獲得廣大好評,不只週週都有精彩活動,更兼顧南北平衡發展,顛覆以往跨年活動僅定點單場的型態。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指出,「府城搬戲」就是把跨年主舞台變成一個大戲棚,讓臺南人以及熱愛臺南的人站上舞台表演,表演者包含知名樂評陳德政、秀琴歌劇團、臺南街舞聯盟、大支x BR x韓森、拍謝少年、榕幫、麵包車樂團、甜美小公主張羽靚、晨曦光廊、永康國中國小扯鈴隊、仙草國小關嶺分校太鼓隊等等,一連串的表演帶給市民滿滿的在地臺南味;此外,特別活動「夢想喊聲」,更讓臺南市民做自己的主角,整個城市都是臺南人的主場舞臺,在迎向新年之際大聲說出願望!


「下晡來畫圖,尾暗迺夜市,暗時看熱鬧,半眠跳恰恰」──「臺南跨年‧府城搬戲」活動從昨(31)日下午四點開跑,一路歡慶到元旦凌晨兩點,豐富活動包含親子藝術手作體驗、臺南特色小農及在地商家的市集、以臺南在地藝人為主角的晚會舞台,以及倒數儀式後的友愛市場After Party,多元豐富的活動適合各種族群、年齡層民眾參加。

點閱19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